Advertisement

RIMOWA 新版 Essential Trunk 行李箱開箱和舊款有何不同?|回饋粉絲GIVEWAY送你RIMOWA

RIMOWA 新版 Essential Trunk 行李箱開箱和舊款有何不同?|回饋粉絲GIVEWAY送你RIMOWA 今天要來開箱新版RIMOWA的Essential 系列 Trunk 的行李箱,看看它和舊款有什麼不同,還有RIMOWA有趣的歷史故事。

最重要的是,JunJun老師還想要回饋給訂閱我頻道的朋友們,所以舉辦了一個giveaway的活動。參加辦法如下:

1.訂閱JunJun Square的Youtube頻道。
2.在這個影片下面留言說”我要“(必要) ,或是你想問我的問題等等(這部分可以隨意)
3.追蹤我的Instagram(必要), FB fanpage, 小紅書等社交軟體。沒有IG就追蹤其他兩個囉!

影片釋出後的一個禮拜我會在這裡直播抽獎過程,抽取10位幸運觀眾唷!然後會和10位幸運觀眾索取ig帳號聯絡你們唷!

我會把禮物寄到世界各地的你們!請不用擔心!我會負責!

#rimowa #giveaway #rimowa essential trunk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Where To Find Me

Instagram: junjunsquare
Blog:
Facebook:
Contact:junjunsquare@g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Jun Jun 和Chi Chi 開了一個新的頻道是關於我們旅行,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的。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去訂閱唷!
Chi & Jun Channel連結在此:

rimowa,rimowa trunk,rimowa review,rimowa essential,rimowa new design 2018,rimowa unboxing,rimowa supreme,unboxing,unboxing rimowa,giveaway,giveaway 2019,giveaway live,rimowa eva air,luggage,what is inside,style blogger,junjun square,junjun,bag review,lvmh,妻子的浪漫旅行,行李箱,日莫瓦,開箱,評測,粉絲禮,抽獎,路易威登,supreme,off white,fendi,anti social social club,旅行箱,rimowa 新旧款,rimowa 新款,時尚101,粉絲回饋,粉絲,訂閱,開箱禮物,vlogger,subscribers,包包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